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9/20:56
  • 万众瞩目的2018腾讯TGA大奖赛4月线下赛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已经进行过的赛事中,《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多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赢得了玩家们的阵阵喝彩。

    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在厦门站进行的“吃鸡”比赛中,不少选手仅仅凭借聆听游戏中的脚步声、枪声甚至是载具声,就准确判断了敌人的位置,并做出了精彩的致命一击,令观看者大呼过瘾。相信玩家会非常好奇,选手们是如何做到的呢?这是因为红魔游戏手机拥有DTS环绕音效加持的独立3.5mm耳机输出,玩家佩戴上耳机后,可以完美还原游戏中的人物脚步、载具等声音,从而能精确把控战局,进而在游戏中创造出优势,导向最终的胜利。

    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当然,仅有这一优势并不能帮助TGA选手笑傲全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还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8GB超大内存和128GB超大闪存,以顶尖的性能满足各类手游(诸如《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需求;努比亚还针对红魔游戏手机做了专门调教,通过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保证游戏加载更快,画面更流畅真实,以及游戏稳定保持在高帧率模式。

    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此外,红魔游戏手机机身右侧加入了专属游戏竞技键,除了能让CPU进入“腾频”模式,快速提升性能外,在这个模式下手机将限制后台网络,同时还可选择屏蔽来电、短信、通知等,带给玩家沉浸的游戏体验;加入NeoSmart AI智慧引擎则让红魔游戏手机可自动清理无用后台程序,提高游戏的性能占比。

    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对于选手最关心的散热问题,红魔游戏手机采用了创新性的散热方案,运用不同领域的技术带来了四重散热技术,包括风冷技术、3层石墨散热技术、近黑体材质散热技术和钻石切面立体散热技术,让手机升温慢,散热快,保证玩家长时间游戏都不会烫手。对玩家和选手而言,因避免了发热而出现的降频问题,还能时刻保持手机的高性能。

    TGA厦门站红魔受关注 吃鸡大神们都爱它

    总体来看,红魔游戏手机通过性能、散热和优化等多方面的努力,保证了玩家手游体验的流畅,因此不会出现因为卡顿导致选手打草惊蛇,错过了对敌人精确打击的机会。相信在看过2018腾讯TGA大奖赛上选手的精彩表现后,不少玩家也期待自己拥有一台红魔游戏手机,从而能尽享游戏带来的乐趣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