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霸气,性能流畅 红魔实力圈粉TGA大奖赛上的小姐姐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4-29/21:02
  • 腾讯2018 TGA大奖赛正在重庆和厦门两地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该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的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如《王者荣耀》《QQ飞车》《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总奖金高达700万元。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电竞赛事之一,自然会吸引不少玩家大神们来比赛现场学习取经,而众多人群中不乏还有一些美女玩家,她们手里都握着一款特别的手机,那就是前不久刚发布的努比亚红魔。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在比赛闲暇之余,时常会看到她们拿着红魔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操作水平丝毫不亚于男玩家,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一些小姐姐,询问她们的实际体验感受。一些小姐姐表示,在平常玩游戏时令她们最抓狂的就是手机的发热问题,平日里会很影响手感,但用红魔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这种很吃配置的游戏时,并未出现严重发热现象,而且帧数一直维持在50帧以上,画面流畅度和触控手感相较于之前使用的旗舰机有很大提升。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也有一些小姐姐是被红魔的霸气的外观吸引,她们在未见到红魔“真容”时一度认为游戏手机应该是那种笨重的板砖样,但摸到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纤薄,当双手横着握持手机时刚好贴合手掌,一点也不显得“硌”手。不过令她们最爱的还是红魔背面突起的那条RGB灯带,不同游戏节奏会闪烁不同颜色的灯光,十分讨人眼球,大部分小姐姐都表示打算在下次开售时要抢一款!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这些优质体验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努比亚对这款游戏手机的人性化调教。很多玩家认为,游戏是视觉和触觉双重体验,只有画面流畅、清晰,手上的操作才能跟上,对此努比亚给用户配备了JDI的OLED显示屏,这类屏幕相较于普通LCD,拥有更高的对比度、更舒适的可视角度以及更快的响应速度,另外努比亚还加入了负向液晶垂直显示技术,让3D游戏画面的细节展示更加丰富。

    众所周知,在玩MOBA、吃鸡类游戏时,手指需要在屏幕中快速移动,且手指不能离开屏幕,为了保障玩家们释放技能、走位等操作体验,努比亚联合JDI给红魔的配备了专属的触控芯片,它的响应速度比普通旗舰精准很多,保证游戏过程中不会发生断触现象,让玩家们做到“指哪儿,打哪儿”。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正如之前一些小姐姐提到的,玩游戏发热是旗舰机普遍存在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努比亚在散热上下了不少功夫。努比亚在红魔机身内部设置了四个风槽,利用冷热空气循环将热量带出,据悉。相较于普通旗舰其空气交换量提升了73%,大大降低了手机的机身温度,这种采用手机背部内外部空气对流散热系统的方式在手机界还属首例。加上元器件采用的是热扩散能力强大的3层石墨贴合,后盖采用的是高热辐射率“近黑体”材质,让用户在用红魔玩游戏时能时双手保持最佳舒适状态。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配置方面,红魔手机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35芯片,10nm的工艺制程拥有低功耗、低热量的特点,高达2.45GHz基本能Hold住市面上所有手游,再加上高达8GB的LDDR4X内存,确保了游戏不卡顿。另外,红魔手机搭载专门定制的全新RedMagic OS,重绘多款第三方热门主流应用图标,针对红魔游戏手机进行了多项游戏定制,包括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等,让游戏加载速度提升50%,这样一来就能确保重度场景的流畅。

    霸气外观下的王者心 红魔实力圈粉小姐姐

    从以上介绍中可以看到,红魔在系统、外观、内部结构、性能上都与游戏元素紧密贴合,并且是从用户平日的使用痛点入手,在一般旗舰上做了全方位升级,设备有了质的飞跃后,游戏体验自然也就更上一层楼了。此次红魔之所以能成为 2018 TGA大奖赛指定用机,正是看到红魔有着对游戏天然的优势,想必在它的辅佐下,选手们也将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