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值得购买的手机有哪些?看这3款就够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30/07:19
  •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估计各位小伙伴们应该都出去浪了,而要看到祖国的大美河山,想必拍照设备可不能少或落伍。那么,有哪些手机拍照好而又性价比高且又不落伍呢?

    对此,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以下这三款手机,让你们五一假期期间购新机的时候有个参考。

    小米6X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拍照出色、颜值高

    外观方面,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四周的弧度跟机身边框十分贴合过渡非常自然,息屏状态下拥有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不过就目前全面屏手机来说,很多机型采用超窄边框,而小米6X对比的话就有点尴尬了,边框处理明显缺乏精益求精的精髓。

    配置方面,小米6X采用了5.99英寸2460x1080像素 18:9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最高拥有6G+128GB存储组合,采用前置2000万单摄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10mAH容量电池,运行MIUI9操作系统。

    总的来说,小米6X依旧延续了上一代高性价比特性,外观颜值非常高,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加上提供多种机身配色,符合当前年轻人的个性化色彩需求。在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算是一个小惊喜,性能足够出色。而最大亮点在于拍照,小米6X在拍照方面势必做到了旗舰水准,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加入AI智能拍摄,拥有非常好的拍照表现。

    坚果3

    4月9日,老罗在北京召开了今年首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坚果3千元全面屏手机。坚果3作为锤子科技的开胃菜,并没有带来太多的亮点,重磅新品预计会在5月15日发布。外观方面,坚果3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三面无边框+正面指纹设计,此外前置摄像头也设计在下巴处,这种独树一帜的设计。

    背面方面,坚果3背面为简约的2.5D弧形玻璃后壳,背面左上角有平行双摄,Logo则位于中上居中位置,由于玻璃后壳没有天线线条,加之背面没有指纹传感器,背面显得十分简约。中框则依然与坚果Pro2一样为线性中框,底部配备USB Type-C接口,并采用对称式扬声器开孔设计,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坚果3配备5.99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标配4GB大内存,提供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1300万双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

    坚果3除了下巴偏宽,骁龙625游戏性能相对不够强外被吐槽之外,其它设计在千元机中几乎无可挑剔,此外Smartisan OS 4.2系统内置有「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贴心功能,令人印象深刻,适合追求高颜值的千元机用户推荐,尤其是4+32GB标配版,售价1299元起,也是具有不错竞争力的。

    华为P20

    外观方面,华为P20采用了5.8英寸2244*1080全面屏屏幕,加入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刘海屏幕设计。这款新机拥有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极光色四种机身配色可选,机身背面采用渐变色彩效果,外观整体非常惊艳,颜值颇高。

    配置方面,华为P2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最高采用4GB+128GB内存存储组合。采用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摄方案,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超级快充,支持全网通和人脸识别。

    作为旗舰机型之一,华为P20综合而言十分出色,对得起这个价格,而最有创意的地方,就是HUAWEI P20还提供了“隐藏刘海”的选项。开启之后,上方的显示区域将由黑色填充,实现“隐藏”刘海的效果。

    最后,如果你们还有其他手机推荐的话,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