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IPO前,小米7本月将重磅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5-02/08:33
  • 小米今年动作不断,高层最近也进行了调整,各项上市准备工作似已就绪,只欠上市前的东风,这股东风无疑是被寄予厚望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7。

    近日,一张神秘海报又勾起米粉们对小米7的热议。

    据海报显示,小米用“7待已久”公布了小米7将于5月23日举行发布会,此消息虽未得到小米官方确认,但按以往经验来看,小米在5月份发布旗舰机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为一代承载小米特殊使命的旗舰机,上市前如能一炮打响无疑对于小米市值有很大影响,所以,这次新机料定有不少干货。除了骁龙845芯片、以及雷军确认的屏下指纹识别等,小米7还被传将支持3D人脸识别,相信当下比较火的无线充电功能也不会缺少。

    小米7注定会燃爆今年手机整体市场,你是不是已经“7”待已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