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U12大曝光:看完你们还会满意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5-02 11:17:42
    • 正文
       

    HTC这个手机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从我们的印象当中而言,这个品牌也跟索尼、诺基亚、黑莓等一样给我们留下了唏嘘的无限感叹。现如今,像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手机市场的天下已经趋于固定,HTC估计很难迎头赶上了。

    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关于HTC最新的一些信息,让你们有所了解。

    虽然HTC尚未确认信旗舰HTC U12具体会在何时发布,不过现在网上已经流出了U12的真机上手谍照。除了U12之外,最近还有消息称HTC还准备了一款U12 Plus,旨在与S9 Plus这样的大屏机竞争。

    HTC U12现身Verizon,部分参数揭晓。

    配置方面,HTC U12采用了6英寸LCD全面屏,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分辨率为WQHD,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3500mAh电池,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骁龙845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7万分。

    外观方面,HTC U12+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中框为金属材质,背部双摄像头位居中央,指纹识别和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

    价格方面,ePrice透露HTC U12+ 128GB版本价格可能会在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和索尼Xperia XZ2、三星Galaxy S9相比,HTC U12的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和同配置的小米MIX2S、黑鲨游戏手机对比,其价格要高出不少。

    当然,这一次U12+的主要卖点还有第二代的Edge Sense边缘智控技术、自研人脸识别功能、IP68防水、无线充电等。

    HTC U12+有望5月中旬发布,月底开卖。

    那么,你们对于HTC U12+/U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