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一张图吓倒粉丝,“S”答案成迷,网友:求米7!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3/13:14
  • 5月份的新机大战还没正式开启,但有些手机官方就已经开始皮了!近日,小米公司官博发出一张海报,大写的彩色“S”,代表即将发布的一款新品。这下粉丝坐不住啦,纷纷发问:难道新品是小米6S?俺的米7呢?!更有“催7团”前排报道,日常求催米7,想想也是要抹一把心酸泪!

    首先来分析一下这个“S”可能有哪些含义?首先,官方明确它暗示着一款新品,发布会重磅手机肯定算一个,除此外或许还有可能是处理器。所以“S”可能代表小米7的seven,也可能是小米6S,甚至还有可能是澎湃S2(或许搭载到6S上)。而此条微博评论中,米兔官博给出“地点”两个字,那么“S”也很有可能暗示上海或者深圳。

    之前我们曾经在小米手机自带的浏览器中,无意中发现小米7发布时间大概是5月23日。而最近的爆料中,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等,屏幕则是采用三星OLED屏,可以说用料相当足!只是今年小米7有这么大提升,售价就不太好判断,去年小米62499起步,今年米7或许会贵200-300。

    反正不管怎么说,5月份小米7还不发布,或许粉丝就要暴动了,日常催米7!不过听说小米7采用的无线充电方案是美国的,有点希望它看看国内的技术。毕竟现在国内微鹅科技、比亚迪等也是行业内知名度比较高的企业,尤其微鹅还有兼容qi桌下版无线充,桌下安装无需打孔,比起桌面底座感觉更符合大众的消费心理,国内手机厂商们也可以尝试一下~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