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or组装,这些手机最容易被冒名顶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智观察   2018-05-04/10:00
  • 如今的手机市场防不胜防,那些你本以为百分之百正品大牌的手机如今也遭受到了假机的威胁。伴随着网络交易的普及,很多山寨手机以“二手手机”、“库存机”的标识流向了消费者市场。那么,哪些手机遭到“冒名顶替”的几率最大呢?

    6575cf0eab6b4942a1b7e7713c464e8e.jpg

    一般来说,手机市场销量最高的,卖的最火的,消费者最想买的手机,这些手机被“冒名顶替”的几率最大。也最容易被造假(组装),被山寨。如:苹果、三星、小米……这些品牌被冒名顶替的概率是最高的。当然这和手机的销量和市场需求,是成正比的。由于安卓手机的来源性,在系统上更是能够通过修改界面来实现以假乱真。早几年,手机市场的假货那是非常之多的。

    f16c518cc53c48f793897aea8d695252.jpg

    所幸的事,随着网络信息的普及,广大机友们知识面的拓宽,有大部分机友都基本懂得分辨真假。

    然而,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山寨机其实做的并不多了,这个跟消费者能基本分辨手机真假的能力有观,但是现在又出来了一种组装机。如:三星Galaxy S8只需要1999元就能买到,但是,它的处理器并不是骁龙835而是820或者其他的,并且商家还表示,手机屏幕,主板还有摄像头都是修装的。遇上这种诚信的还行,如果黑心的当真机卖,消费者就真的掉坑里了。

    888af6cd4b8142999f22d97dbc9d0051.jpg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购机须谨慎,擦亮自己的眼镜”,拿捏不好的机友请去正规渠道购买新机或者是二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