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实锤特性:刘海屏是跑不掉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04/11:16
  • iPhone SE发布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苹果目前还未透露出iPhone SE 第二代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这款iPhone SE2 新机的信息也慢慢多了起来,会不会用上iPhone X那样的刘海屏似乎已经可以确定了。

    近期,关于苹果小屏旗舰iPhone SE2的曝光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真真假假,让人越看越摸不着头脑,什么依旧4.0英寸小尺寸屏啦,什么搭载上一代A10处理器啦,采用双面玻璃机身之类之类的。而随着其保护膜的现身,有一个特性应该是实锤了的,那就是“刘海”。

    根据网上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SE2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摄像头、感光原件等传感器被放在“刘海”区域里,只是屏幕和整机尺寸变得更小,更容易单手握持和操控。

    另外国外爆料大神也在推特上放出了iPhone SE2的钢化膜,钢化膜顶部中央确实有类似iPhone X那样的凹陷。而且下方也没有Home键的开孔位置,这意味着iPhone SE2不支持指纹识别,应该会采用Face ID取而代之。

    机身背面看上去更像是金属材质,而不是早前曝光的玻璃背板,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hone SE有可能仍不支持无线充电。

    许多用户中意的3.5mm耳机插孔在iPhone SE2身上也被砍掉,而且有消息称苹果将不会在今后的产品中附赠转接头。

    配置方面,iPhone SE2将会采用A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128GB机身存储容量,理论上来讲应该和iPhone 7性能不相上下,但与采用了A11处理器的iPhone 8和iPhone X来说仍有显著差距。

    至于售价部分,由于iPhone SE2特殊的定位,而且并未采用最新配置,售价预计会在3000-4000元之间,和目前国产厂商的大部分旗舰机型处于相同价位,但相较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也算是性价比十足了。

    便携性和可单手操控性是小屏手机最明显的优势,尽管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是无法逆转的趋势,但还是仍有许多人钟情于小屏手机无与伦比的单手操控和握持感受,可惜坚持做小屏旗舰的手机厂商已经所剩无几,期待iPhone SE2的推出能够拯救这即将走向消亡的市场。

    那么,你想要的iPhoneSE2是什么样的呢?若苹果公司最终发布的iPhoneSE2真如上面猜测,你会不会入手?最后对此,如果你们还有其他对于iPhone SE2想要说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