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ISOCELL Slim 3P9图像传感器 帮助缩短手机研发时间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04/11:24
  • b0641ae1e719ba26fb813f6eb9c6ebf3.jpg

    (据Yonhapnews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表示,它发布了一款新型16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预计将帮助智能手机生产商缩短开发时间。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它已经发布了ISOCELL Slim 3P9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的设计将可以使今天精巧设计的智能手机拍摄“明亮而生动”的照片。

    e566b4df57eab4ecce83ff5016f00449.jpg

    该公司表示,“由于优化和可靠性测试事先在模块部分完成,而不是单独在传感器上进行,因此制造商可以简单地将摄像头模块插入手机,从开发时间方面来说可节省长达四个月的时间”。

    该公司还补充道“为了加快自动对焦,3P9采用了先进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与传统的PDAF传感器相比,自动对焦剂的密度增加了一倍”。

    三星表示,该传感器还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稳定机身功能,以抵消手部抖动或拍摄时的其他动作。

    相机的移动可能会破坏照片的清晰度,并且由于过度晃动而使观看视频变得非常困难。

    2a6f9c2372a4edec193681ec4baa7fbe.jpg

    该公司表示,是否将最新产品也用于未来的三星智能手机还尚未确定。它表示可以与传感器一起使用的镜头光圈将根据客户的需求而改变。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