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S2:千元全面屏又迎来“价格屠夫”手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04/16:12
  • 手机市场里面,千元机是不可忽视的厮杀战场。而随着全面屏手机的逐渐普及,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享受到了新科技所带来的的福利体验。关于最近小米的新闻肯定不绝于耳,不管是要上市的新闻还是即将要发布新机的信息,都充斥着我们的眼球。

    前天小米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新品的预热海报,海报中只有一个大大的字母“S”,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澎湃S2芯片要来了?或者是小米手环2S将要发布?

    在经过一系列的预告后,小米手机在5月4日揭晓了此前公布的“S”究竟是代表着什么。“S”并非是大家期待的小米7(Seven),又或者是澎湃S2,而是红米S2。

    根据越南媒体的发现,红米S2手机的预热海报已经现身,售价为3999万于难度,折合人民币大约1100多元左右,在国内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也是千元级别,很有可能是999元或者1099元。

    红米S2采用了5.99寸1440×720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为3000mAh,采用了八核心主频2.0GHz处理器,应该是骁龙625,内存存储配置为2GB/3GB/4GB,16GB/32GB/64GB,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该机型采用了类似红米Note 5的竖排双摄设计,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以及1600万。

    由此来看,红米S2定位入门全面屏手机,参照配置依然会冲击千元以下价位,主打线下。红米手机向来都是同等配置中价格最厚道的,不知道即将发布的红米S2售价几何呢?让我们静待5月10日揭晓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这款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S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