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部诺基亚

  •   2018-05-04/12:39
  •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90年出生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已经28岁了,80后的叔叔阿姨已经完全被排除在外了,95后甚至00后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已经陆续登场了,诺基亚手机是这几代人最强烈的记忆之一。从90初作为奢侈品的“大哥大“,到人人必备的通信、社交、商务、工作工具,手机已经成了人们随身携带的”移动器官“,没了手机人们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生活。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手机品牌,诺基亚陪伴了80、90、95后、00后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诺基亚已经是青春的一部分,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部诺基亚手机。

    80后的青春岁月还是功能机时代,随着技术发展,除了通话、发短信等基础功能,手机开始不断地加入音乐、游戏、拍照等功能。诺基亚8110、诺基亚7650、诺基亚5300、诺基亚N-gage系列都是80后不能磨灭的记忆,很多人的人生第一部手机都是诺基亚。

    90后的青春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诺基亚N8、N9、lumia929、lumia1020,精湛的制造工艺、炫酷的拍照效果,一款款智能手机就像90后青春里的阳光,纯净温暖又多姿多彩。

    经过了智能时代的阵痛后,诺基亚手机在芬兰公司HMD Global接手后,于2017年卷土重来,新机设计简练大气、功能配置性价比高、体验好、价格实在,诺基亚6、诺基亚7、诺基亚7Plus、诺基亚8 Sirocco等手机深受95后和00后的喜欢。

    即将上市的诺基亚X也是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全新智能手机,外形精致美观、机身修长、小刘海、小下巴、屏幕大且比例好,智能双摄满足专业拍照需求,具体功能配置最然还没曝光,但业内人士预计,这将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畅销手机,相信也会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记忆中难以抹去的一款经典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