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网友吐槽的3款手机,其中一款售价高过iPhone X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07/07:49
  • 现如今,在手机市场里面让消费者选择的手机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也有很多的用户在购买使用了一些手机后会产生这样或那样的吐槽问题。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来盘点下目前网友吐槽最多的3款手机,让大家购机时有个参考。

    1.OPPO R15

    槽点:用联发科处理器

    今年OPPO旗舰R15造型非常漂亮,虽然有刘海和下巴,但下巴极窄,渐变色也是低端又不失美感。然而,为了保持去年的起售价、又能赚到钱,R15基本款选择了联发科P60处理器……也许P60不算太差,但至少不如R11标配的骁龙660吧?

    2.华为Mate RS保时捷

    槽点:产品定位、价格

    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手机已经有年头了,今年Mate RS售价也是万元起,非常奢华。不过有网友认为,华为应该像任正非所说的那样,把更多重点放在老百姓的手机上,而不是这种“土豪定制”、“8848风格”的产品。

    3.魅族15

    槽点:设计过时、黄章言论。

    近日发布的魅族15,反潮流地使用了16:9屏幕、造型矮胖又没有突破,很多煤油都在喊“凉凉”。还有黄章的言论,似乎是说15只是小试牛刀、魅族16才是重头戏,那么干嘛还推出15让消费者买,接盘吗?

    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样一个段子,挺有意思的:

    打磨一年的黄章刚从作坊里出来,抖了抖灰尘,听见人声嘈杂,感觉阳光有些刺眼,定了定神,向周围问了一句:什么叫全面屏?[捂脸]

    对此,如果你们还有其他手机需要吐槽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