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全新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01/09:21
  • 随着用户对于高性价比的全面屏手机需求日益增加,中低端全面屏手机市场产品空白亟待补充,中国电信与海信手机适时在哈利一代基础上推出的更高性价比的哈利Lite手机,以全网通、全面屏、大内存主流配置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不足千元的价格使全面屏产品走进更多普通受众。

     

    经过一代产品的成功试水之后,海信手机将继续发力年轻市场,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哈利品牌新机——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新机主打高颜值外观及超高性价比,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依然由全能型演员曾舜晞代言。

    外观方面,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将延续前代产品的高颜值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H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相比传统的屏幕显示,显示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开阔。与全面屏相对应的是机身背部的一体成型工艺的机身,全新U型天线配备曲面美学设计,在提升后壳美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舒适的握持手感。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千元新机,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依然将拍照作为主打卖点,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镜头组合,并且还加入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年龄识别、智能美颜、手势拍照、笑脸拍照、自拍镜像等功能,极大的增加了手机拍照的可玩性和趣味性。

    核心方面,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搭配3GB+32GB存储组合,流畅运行于Android 7.1.2系统,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应用分身以及高性能分屏等功能。续航方面,配备的是3000mAh电池,可以持久续航一整天。

    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于3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目前,这款全面屏新机已经登录中国电信线下门店全面开启预售。喜欢这款新机的可以抓紧时间去购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