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N7明日发布!神U加持、价格屠夫会让它成为爆款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07/11:15
  • 上周是五一小长假结束的第一周,恐怕大家还没有从假期的喜悦中脱离出来。上周的大事件莫过于围绕着小米公司将要上市的大新闻。另外,从本周开始,国产手机将会再迎来一波新机潮,360、一加、锤子都放出了重磅消息。好了,话不多说,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你们一起了解下这款360 N7。

    神U加持、价格屠夫等特点,迅速让360手机走红,5月8日(也就是明天了),360将在北京举行N7手机发布会,那么这款机器会有哪些优势?一起了解一番。

    根据曝光的消息,360 N7搭载的是联发科中端芯片Helio P60。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73×4+Cortex A53×4组成,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72 MP3。安兔兔跑分在13万左右,和高通骁龙660成绩相差不大。

    其它规格方面,360 N7采用了5.99英寸In-cell全贴合显示屏,配备6GB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拥有后置双摄像头,支持PumpExpress快充技术,充电功率为18W。

    由此来看,在智能手机“全面屏热潮”来临后的“吃鸡时代”,360已经清晰意识到了市场温度的转变,以及如何加速“玩机体验”的具体战略和战术。

    我们也由衷的相信,360 N7会成为某段价位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在这个方向上,360没有退路,也没有可以模仿者,这是一场坚守良心与诚意的考验。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这款360 N7还有其他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