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BlackBerry星级店在南京开业!网友:期待黑莓来我家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5-07 21:44:54
    • 正文
       

    对黑莓来说,18年是奋起的一年,是开拓的一年。今年4月28日,黑莓的第一家星级店在上海跟大家见面。不同身份和不同地区的莓友为此齐聚上海,一同见证中国首家黑莓品牌授权星级店的开业盛典。黑莓上海星级店的开幕不仅让大众看到了黑莓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黑莓的品牌实力。

    分析现在的中国市场,传统的线上销售渠道已经接近饱和,线上的产品体验也成为一个电商销售的短板。于是“新零售”模式渐渐兴起,用户的产品体验成为市场的新目标。线下店铺的崛起为产品与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接触空间。在市场模式风云变幻的大环境下,黑莓在零售模式和品牌升级方面做了多方努力,为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无论是线上品牌展示还是线下销售,黑莓都得心应手。手机的售后服务和店面内的产品体验都让莓友大呼过瘾。店内的多款经典手机沉淀着品牌的历史和文化,黑莓的星级店不仅仅是销售产品的地方,更是黑莓本身和用户交流的平台。

    双线结合的零售模式相较过去更加的贴近中国消费趋势,虽然黑莓品牌此时正处于一个品牌升级的阶段,但这并不影响它前进的步伐。许多莓友在官博下发声,表示期待着黑莓能在自己的家乡开启星级店。北京、天津、重庆等各大城市的莓粉都跃跃欲试,渴望能近距离的体验黑莓,这些声音黑莓也都切实的接收到了。上海的星级店只是第一步,紧随上海的步伐,4月29日,南京的星级店也掀开面纱。

    南京星级店位于南京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B1-F1-30,这家星级店与上海店拥有一样的门店服务模式。高品质的星级店是黑莓一贯的追求与坚持。南京星级店同样秉持着以消费者体验为主的服务理念,满足客户多元的需求。可见黑莓正在一步步的发展与壮大自己的实力,力争让更多的莓友看到黑莓的崛起。

    南京店开业的当天,一位莓友将自己的黑莓收藏品带到了星级店。每一款手机都包含了他奋斗的故事。现场他还义务为到场的其他顾客介绍黑莓手机的历史,每一段品牌的历史他都铭记于心,可见黑莓手机对他来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一部手机,而是自己生活与事业上的伙伴。黑莓在南京的星级店不仅给了他一次分享自己与黑莓故事的机会,也圆了他一个身为莓粉的梦想。

    相信上海和南京星级店只是一个开始,黑莓如此的重视中国市场,必定会将星级店建立在各大重要城市。那么黑莓究竟打算开启多少家星级店呢?下一家店会不会在你的家乡呢?让我们一起期待黑莓的新动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