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单反轻装上阵:五一出游随拍首选海信手机H1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28/09:06
  • 用相机记录生活早已成为一种时尚,甚至是一种生活态度。然而,单反相机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却不易携带,反倒是智能手机,汇集了相机几乎所有的功能,而且还小巧便携,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欢迎。于今年年初推出的海信光变双摄手机H11,不仅拥有强悍的相机配置,而且还汇集了多种时尚的拍照功能,堪称万千用户记录生活的绝佳利器。

    图片5

    海信手机H11后置采用的是跟iPhone 8 Plus类似的双摄方案:“广角+长焦”双镜头组合。广角镜头是一颗SONY IMX486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大光圈,1.25μm单位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长焦镜头为800万像素、1.12μm单位像素尺寸。

    图片6

    基于独特的双摄方案,海信手机H11在拍照时,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无损地拉近拍摄,而且即便是在放大两倍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保持画质的足够清晰。另外,基于两颗摄像头的协同分工,在使用海信手机H11拍摄人像时,手机可深度解析镜头中的人像信息,精准识别并突出人像主体,令每一张照片都兼具品质与艺术感,轻轻松松就能拍出高逼格的人像照片。

    除了超强的后置拍照,海信手机H11的自拍效果同样令人赞叹,前置镜头配备的是2000万超高像素。使用海信手机H11自拍,优于大多数手机的2000万超高像素能够令自拍画质更加细腻、细节更加丰富,再配合前置柔光灯,可以有效应对各种光线不足,提升暗光表现。

    图片7

    为了带来更好的自拍效果,海信手机H11还配备了十级美颜,支持美颜美肤、大眼、瘦脸等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智能调试。在自拍过程中,美颜与拍照同步完成,无需专业的图片处理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自拍效果。

    除此之外,海信手机H11还提供了自动、专业、全景、夜景、夜景人像、儿童拍照、慢速快门、有声照片、延时摄影、慢动作等多种玩法,在提升手机拍照专业性的同时,还极大的提升了手机拍照的趣味性,可以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图片8

    海信手机H1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了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机身正面则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得益于18:9的屏幕比例和84.17%的高屏占比,能够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沉浸式的视觉享受。

    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一颗性能与功耗兼备的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3400mAh电池,支持9V/2A QC3.0智能快充。另外,还加入了AI人工智能元素,支持AI语音助手、AI场景、面部识别等功能,整体表现不俗。

    图片9

    约三五好友,又或者是家人和心爱的ta,再带上一部智能手机,记录下走过的万水千山和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幸福时刻,这才是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果你已经做好了五一的出行计划,但是还缺少一部轻装上阵的智能手机,那么不妨关注海信手机H11,它一定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