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和华为宣布联手?网友:不带某企鹅玩,真是令人愉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8/16:09
  • 中国的大企业相互之间都或多或少有些过节,有点是正常竞争不伤和气,有点则一方不太地道从此互相看不上眼。今天要说的这三家华为、腾讯、阿里就是相互间牵扯较多的公司,华为和腾讯是冤家,腾讯和阿里又是历来的竞争对手,而现在支付宝要和华为合作,真是应了句名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近日,华为与支付宝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主要目的在于依托麒麟芯片inSE的能力和TEE(安全可信执行环境),携手推出内置手机盾的终端产品。众所周知,支付宝对于安全方面向来都非常看重,并且敢于承诺和赔付。如果个人支付宝被盗刷,并且购买过安全险,确定盗刷存在后,支付宝会负责赔偿,最高100万。而同样的事情放在微信上,你们懂的。

    据称,华为手机盾已经通过央行金融级评估测试,在移动支付的安全性方面做到了极致,从此打破电脑转账的制约。和支付宝成功合作后,商务人士在华为手机上,也能随时在支付宝进行百万级的大额转账,便捷性大幅度提高。虽然微信支付在线下很多小场景能与支付宝平分秋色,但在大额交易面前支付宝这一招可以说很强势。网友则表示:这是近几年最令人高兴的商业合作,不带某企鹅玩真是令人愉悦,期待强强联合下能带来新气象!

    说句老实话,这三家公司是什么性格,大家心里其实都有数,编编这里也不必多说。只期望大家能够好好做事情,共同推动国内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国家强盛才不会被欺压。我们不缺人才,无线充电这种国外经验更多的领域,国内也不乏微鹅科技、比亚迪这种实力选手,前者研发的桌下兼容Qi远距离无线充电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我们缺的只是强强联合的好心态,一人成龙三人成虫,团结起来OK?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