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再涨1.2%挺近前三,网友:只要你有货,干掉蓝绿厂不是梦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棥大芬   2018-05-08/16:37
  •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中,智能手机出货量跌破1亿部,不过中国市场头部竞争者格局依旧牢固,华为、OPPO和vivo分别以23.8%,18.5%和16%位居前三。而小米则以14.8%紧随其后。

    对于小米本季度的表现,雷军“喜不自胜”,不仅发微博庆祝,还动情地表示:小米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经营理念,国际市场增长迅猛,在极度竞争的中国市场上,也增长了惊人的41.8%!

    网友们也对小米的表现点赞,还有网友表示:老罗吹过的牛,都被雷军实现了【捂脸】:

    对于雷军所说的小米再涨1.2%就挺近中国市场前三的言论,我”大清国“的网友纷纷表示不服,纷纷对雷军喊话:只要你敞开了买,干掉蓝绿厂不是梦!

    对此,你咋看,欢迎各位一起交流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