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品位!这家手机零售体验店是如何成为上海”网红“店的?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棥大芬   2018-05-08/21:48
  • 来到上海怎么能不打卡几家网红店呢?那么时下上海最热的网红店你知道在哪里吗?答案就是坐落于上海徐汇区的中国首家黑莓品牌授权星级店!想知道这家黑莓星级店是如何“火”起来的吗?下面笔者就带你来探探店。

    据笔者了解,自上海黑莓星级店开业以来,每天都会有非常多的莓友带着自己的旧手机请店员帮忙刷机,给自己的老朋友注入新活力。也每天都有顾客在旧机器陈列橱窗边驻足欣赏。他们津津有味的点评着黑莓的经典机型,回忆讨论着他们曾经使用过的某款黑莓手机。

    对黑莓来说,它的魅力已经超越了时间的界限,用户人群也跨越了年龄的界限。据悉,就在上周,黑莓星级店接待了一位七十高龄的老大爷。在此之前还接待过六十几岁的老奶奶。虽然他们年事已高,但对黑莓的热爱却从未减少,在星级店里经过一番挑选体验之后,又不约而同地入手了黑莓最新的产品KEYone。变化的是手机型号,不变的是对黑莓的执着。

    黑莓在保障老用户的同时也在吸引新用户,据了解,黑莓的粉丝中不乏很多90后和00后。在同龄人都在追求新颖时髦的潮流时,他们对“潮流”有着自己清醒的判断,坚持与众不同的个性,这也是黑莓一直坚信的道路,不追随,自出众。

    为什么说黑莓上海星级店是现在最热的网红店呢?因为,自它开业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据相关店员介绍,上海星级店开业当天恰逢五一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很多莓友都是下班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到黑莓上海星级店现场,想亲自见证这个喜悦的时刻。最让莓友们感兴趣的是黑莓的经典手机展示柜,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购买经历、研究手机的历史,体验新产品,一直到晚上店面要关门了也不愿离去。

    同时,黑莓星级店的选址也是其能如此“火”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这家黑莓星级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周围都是写字楼,各行各业的商务精英们都在此汇集。众所周知,黑莓手机的安全与高效一直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当他们听说黑莓在此竟然开了一家”高大上“的线下体验店,便纷纷都要来此地”打卡“了。

    由于大多数上班族平时忙于工作,周末休息的时候就喜欢“宅”在黑莓星级店里。虽然会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但大家更喜欢使用黑莓手机办公,毕竟黑莓的安全性和快捷度始终是其他办公工具无法替代的。比起使用沉重的电脑,精致大气的黑莓可单手操作,快捷键更是为重视效率人们节省了大半的时间。在星级店里使用黑莓办公成为大家度过周末的方式。在亲身体验过手机的高效与便捷办公之后,顾客们纷纷下单将黑莓带回家。

    在经历一番探底店之后,笔者也想亲自到店体验。如果此时你正身处在上海,就快去黑莓星级“网红店”打卡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