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0mAh大电量的360手机N7,能否成为一代经典?

  •   2018-05-08/17:02
  • 360手机成立以来,凭借N系列多款“青年新旗舰”机型,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口碑。2016年发布的N4S、2017年发布的N6,被不少用户奉为经典。这两款产品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均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而如今,它们的继任者360手机N7也正式发布,电池容量提升为5030mAh,升级了更强的骁龙660处理器,并全线标配了6GB大内存,可以说这是一款几乎没什么短板的产品了。那么,N7能否像此前几代产品一样成为经典呢?

    先说说处理器。去年乃至前年,一款型号为骁龙660的高通中高端处理器火爆了国内手机市场,被称作“一代神U”也好不夸张,经典的OPPO R11s、vivo X20等机型采用的就是这款处理器,它们的售价也一度高达3000元,而我们今天的主角N7搭载的就是这款处理器。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了和骁龙8系处理器相同的64位Kryo架构,主频高达2.2GHz,搭配Adreno 512 GPU,为大型3D游戏提供强力支撑,澎湃性能,激战更酣。配合先进的14nm制程工艺,平衡了CPU的性能与功耗,让强劲性能也可以有持久续航。

    仅有处理器还不够,更大的内存才能发挥出处理器效能,满足用户日常多任务所需,因此360手机N7配备了6GB LPDDR4X超大内存,速度快,功耗低,游戏启动瞬间完成,多开任务也能流畅切换不卡顿;加上64GB / 128GB的存储容量,喜爱的音乐、电影、游戏和应用等,都可自由下载,随心所欲。这里需要注意的是,360手机N7并没有4GB内存版本,所有版本都是6GB起步,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然后是关于手机电量。从N4S、N6之后,市场上几乎很难见到采用5000mAh级别电量的手机。一举搭配5030mAh大容量电池的N7,可以连续游戏8小时,或者连续播放视频17小时,配合14nm骁龙660处理器和LPDDR4X在功耗方面的表现,足以支撑2天的日常使用,电量持久不掉线。更重要的是,N7不仅电量大,充电速度也快,它支持18W QC 3.0涡轮闪充,可以让N7充电40分钟充满50%电量,115分钟即可充满整块503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充分发挥出大电池的优势。

    360手机从去年下半年正式加入全面屏市场,先后推出N6 Pro、N6等全面屏机型,此次发布的N7自然也不例外,配备了5.99英寸FHD+ in-cell全贴合屏幕。全面屏能带来极大的视野震撼,机身正面几乎都是屏幕,让小尺寸手机也能有大屏体验;而N7的全面屏不止于此,它不同于一般手机屏幕,采用的是旗舰级in-cell全贴合屏幕技术,不仅色彩表现更加精准,画面也更加通透清晰,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画面,都有非凡显示效果。

    相比以往循规蹈矩的配色,这次N7在保留经典石墨黑的基础上,新增了月岩白这一少见的配色。石墨黑采用阳极氧化工艺,色泽细腻有质感,整机深邃内敛,成熟稳重;月岩白则比一般上色步骤额外增加了5层喷涂、5次烘烤等复杂工序,才让金属涂层白得如此精致而亲切,宛如一轮皎洁的明月,清新时尚。

    N7的拍照实力不容小觑,主摄1600万的超高像素,PDAF相位对焦,搭配一颗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一拍即合,效果层次分明,高质量大片几乎信手拈来。更有GIF动图摄制、演示摄影、慢动作等新奇拍摄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拍出有趣好玩的短视频。

    最后是关于产品价格,360手机N7售价从1699元起步,其中6+64GB石墨黑版售1699元,6+128GB石墨黑版售1899元,6+128GB月岩白版售1999元。这款机型延续了以往的性价比优势,是一款兼具了强劲硬件与创新功能的新品,相信它有能力成为一款经典代表性的产品,对当下全面屏手机市场带来新一轮冲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