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7正式发布,跑分超越小米6X,中端手机市场无敌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9/15:41
  • 昨日,360召开新机发布会,N系迎来最新力作——360 N7。尽管这家公司以做软件出身,但从N4s开始,它就不断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最新的N7也相当360画风,配置好、性价比高,不随大流的设计以及颇有进步的UI都让粉丝感到由衷的欣慰。最牛的是,360N7跑分竟然高出小米6X一万分,这是要称霸中端市场?

    先聊聊配置方面:360N7是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双摄,内存6G+64/128G,电池容量503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18W快充,标配版售价1699元,高配版1899元,白色高配则是1999元。目前这款手机已开启京东自营预约,人数已达11万,如果实际体验不错的话,应该销量不愁。

    单从硬件来看,这款手机几乎没有短板,是非常正统的中端机配置。大屏、大电池、快充,还有不错的内存和屏幕,只要系统不拖后腿,基本不会扑街。而在N7上,360将常见的顶部信号栏进行修改,抛弃了发际线,虽说并不是特别大的改变,但也算小有创新。系统方面,360最让人忌惮的就是全家桶软件,不过最近听说有好转。

    如果对性价比和性能要求高,360N7算是不错的选择,想尝鲜可以考虑入手,求稳还是建议小米6X。另外据悉,最近360N6 pro或许还会有一波降价,心动的可以赶紧行动起来了。目前360似乎还没有往高端旗舰发展的打算,估计今年不会出内置无线充电的手机。而国内相关技术今年应该会有较大发展,还出现了能直接装到桌下使用的微鹅兼容Qi运距离无线充,不尽快跟进可能会错失先机。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