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 X细节曝光:廉价版iPhone X将采用LG最新MLCD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09/17:41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9日消息 今年初就有消息传闻不断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三款iPhone新品,三款新品均属于iPhone X的衍生品,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一款相对廉价一些的新iPhone X,据悉,该机将配备一块LCD屏,而另外两款则采用OLED屏。

    EEC041BB5FAE3B5413223CB940AF04DA10D043CD_size34_w640_h360

    其中iPhone X廉价版作为最关注的产品,据外媒报道,传闻的6.1英寸的LCD全面屏iPhone,其显示屏可能将为6英寸,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打算在这款廉价版iPhone X上使用LG最新推出的MLCD屏幕(LG G7等已经确认使用),相较于普通的LCD屏,MLCD屏功耗更低,峰值亮度更高,显示效果更加锐利。

    高配的iPhone X Plus早早就传闻就预计售价将超过1万元人民币。日前,外媒的一份报告透露了一些iPhone X Plus的最新细节。据说这款iPhone X Plus将采用6.5英寸的OLED全面屏,其机身尺寸将与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大致相同,但随着相机传感器尺寸的增大,下一代iPhone X Plus的镜头模块可能将会变得更大。

    MaZX-haichqy6391366

    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款新iPhone X预计搭载的iOS 12将增加对于Face ID横向解锁的支持。目前,Face ID只能在iPhone X纵向时才能解锁。对于横向解锁的加入,将会使得FaceID的解锁体验更加的方便。苹果官方还通知广大iOS开发者,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必须适配iPhone X的刘海屏。

    最后,就是目前大伙最关心的,在新iPhone X的设计上,苹果会不会直接加入双卡卡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