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屠夫红米S2正式来了!不过售价有点失落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0/20:42
  • 被称之为价格屠夫红米S2,今天下午2点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正式发售,这款号称百元双摄全面屏的新机型定价的确维持在百元价位之内。只不过红米S2 999元的起售价比人们预计的899或是799的起售价要高出不少,看完发布会不少粉丝表示一首“凉凉”送给红米。

    红米S2早在发布之前配置信息就已经曝光的七七八八,大家也都知道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廉价版小米6X”,拍照和刘昊然代言的线下影响才是这款手机的核心卖点。

    发布会从中低端手机用户的需求入手,依次介绍了红米 S2 在拍照、外观和性能上与友商手机对比时的优势,并特别强调了其出众的自拍效果。小米宣称,这是有史以来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

    外观和屏幕上,红米 S2 和小米 6X 非常相似,正面装配 18:9 纵横比、1080P 分辨率、5.99 英寸的全面屏,背部为一体式全金属面板,竖向双摄,后置指纹识别,而天线设计稍有不同。红米 S2 使用“杨柳腰”设计,握感极佳,底部全对称设计,拥有多彩外观,包括玫瑰金、香槟金、铂银灰三款配色。

    性能方面,红米 S2 搭载了千元机上常见的骁龙 625 SoC。之所以采用这款老处理器,从小米总裁林斌的话理解,是基于红米系列手机数千万的出货量及骁龙 625 的稳健选择。辅以 3G+32G/4G+64G 的存储组合,有拓展卡槽,支持拓展至 256GB 容量。

    相机方面,红米 S2 拥有 16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前置柔光灯,1200 万+500 万的双摄像头,采用自研的 AI 算法和小米 6 相同的感光元器件。

    系统和续航方面,红米 S2 搭载小爱同学,内置 3080mAh电池。

    价格方面,红米 S2 3G+32G 售价 999 元,4G+64G 售价 1299元,延续了红米系列的高性价比特点。

    那么,你们对这款价格屠夫红米S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