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7的上市时间,我大胆做了这些预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4/13:10
  • 近日关于小米7的曝光越来越多,这款手机也成为继小米MIX 2S之后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小米手机之一,相信这是很多米粉用户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加上最近小米上市消息频发,所以对小米接下来的旗舰机更是颇为期待。

    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明美无限就来根据目前最新爆料的消息与往年惯例大胆预测下,仅供参考。

    上一代小米6是在去年4月份发布的,不过可能遇到未知的问题,导致小米截至目前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消息,而且对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保持极为神秘。明美无限从之前的手机供应链内部消息了解到,小米7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今年第3季度,考虑到小米7将会采用更多的新特性和新技术,所以推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不过最新消息,线下一家移动的线下手机店给出了小米7上市时间宣传广告,表示小米7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不过至于这种宣传报的真实性,明美无限目前是无法验证准确性。

    上一代小米6售价2499元起,而小米7作为继任者售价也应该保持在2499这个价位起。

    最后简单说说小米7外观设计与配置部分,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7依然采用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依旧延续了双摄设计,并将配备时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配置方面,小米7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配备8GB运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小米7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荣耀10,不过从目前消息来看,小米7应该会拥有更多的黑科技,而荣耀10由于发布时间过早,所以在某些方面肯定不如小米7,加上荣耀10售价2599元起,价格又不占优势,所以小米7无疑在性价比方面相信是无敌的。

    对此,你们对于这款小米7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