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发布会小米7与小米8或将一并亮相,小米7尴尬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5-14/16:31
  • 今年小米发布产品的节奏和去年有些不一致,比如去年小米MIX 2就要比小米6晚发布几个月。今年反而是小米MIX 2S先发布,而小米7却仍然存在于各种传言和爆料中。目前关于小米7的爆料信息已经有很多了,不妨先来预测一番小米7的表现会如何。

    小米7是单数!若真与曝光信息一致你买吗

    从目前流出的渲染图来看,小米7采用刘海全面屏概率极大。虽然在渲染图上能看到小米7的刘海面积与iPhone X不相上下,但好在下边框控制得还是十分出色的。不过这仅是针对渲染图而言,网上流传的段子:“渲染图无边框,发布会前窄边框,真正发布时便能停靠银河战舰了。”说的就是渲染图与实际产品不符的情况,因此小米7的实际边框如何还是要看真机。

    手机背面小米7或将延续小米6的风格,采用3D玻璃材质设计,中框任然为不锈钢材质。从目前曝光的小米7塑料手机壳来看,应该是采用的竖直后排双摄,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机身上略有凸起,正反面与iPhone X如此相似,这是要做安卓阵营的“iPhone X”?

    小米7是单数!若真与曝光信息一致你买吗

    令人惊奇的是,手机背面并没有为指纹识别模块留下位置。4月某位网友在微博上问询:“米7有木有屏幕指纹?”结果居然被雷军翻牌了:“乱说,真的有!”雷军都这么说了,想必不会在这方面耍猴。那这就意味着小米7的颜值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就是不知道它的屏幕指纹技术比之vivo的如何?识别率和速度能够有多出色?有消息透露,小米7或许还将采用与iPhone X累死额的3D结构光方案,如果小米7真是本月底发布,那么它或许将成为首款实现3D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

    小米7是单数!若真与曝光信息一致你买吗

    小米的数字系列屏幕尺寸一直都比较迷,比如小米6的屏幕尺寸是5.15英寸,所以小米7在正面使用刘海屏,并移出物理指纹识别模块之后,想必在屏幕尺寸上不会太过吝啬,不然就太浪费屏幕指纹设计了。虽然小米7有可能会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但与iPhone X类似的COP屏幕封装技术估计是不会用的,原因大家都懂。

    该系列手机的性能一向都是最顶尖的,因此预计小米7将会使用骁龙845处理器,8GB的运行内存在小米7上实现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全线标配6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估计不会太大,毕竟不是主打续航的产品,预计在3300mAh左右。虽然有MIUI被形容为快如闪电,但是在省电优化上实力却不算太好,再加上骁龙845的高TDP,因此续航可能会成为这款手机的一大短板。值得一提的是,小米7极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率应该是与小米MIX 2S一致的。

    小米7是单数!若真与曝光信息一致你买吗

    小米数字系列的手机一向有买双不买单的评价,如被奉为经典的小米2S、小米4以及小米6,与之相比,单数的小米数字系列手机风评就没这么好了。不过抱有期待的消费者或者粉丝也无需惊慌,据知情人士爆料,极有可能在本月底举办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主角并不是小米7,而是一款纪念小米8周年的机——小米8!上文中的很多爆料也极有可能会在小米8中实现,比如3D人脸识别。而且它是“双数”的,这样一说,估计粉丝们会安心不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