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诺基亚X确认命名为诺基亚X6!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态度科技   2018-05-15/09:38
  • 今天,诺基亚官微发布了诺基亚X上线倒计时海报,海报信息显示,诺基亚X将于5月16日即发布会当天在京东、天猫、苏宁及诺基亚官方微信小程序商场同步发售。

    从诺基亚X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其话题度居高不下,先是各路大神曝光花式渲染图,齐刘海、斜刘海、无刘海,诺基亚X在刘海屏的话题上抢足了风头。紧接着诺基亚官方大手笔砸院线广告,诺基亚X一度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五一假期,诺基亚在北京潮人聚集地三里屯玩快闪,集装箱空降带来了期待已久的诺基亚X,小巧的齐刘海造型正式曝光,受到一票网友好评。但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诺基亚X的命名却始终未能得到确认。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开通了话题#诺基亚X6#,并连续发布数条博文,证实诺基亚X实为诺基亚X6。该博主上传了一张由蓝牙认证(Bluetooth Certification)官方公布的最新蓝牙规格名单,其中一款机型名为诺基亚X6,而这款名为诺基亚X6的手机,其认证型号正是此前工信部披露的TA-1099,不出意外,即将发布的诺基亚X就是这款诺基亚X6。

    诺基亚X6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采用4+64G,6+64G等运存版本,运行原生安卓8.1,流畅安全,可第一时间接到官方推送,享受最新的升级更新。拍照方面,诺基亚X6配置前后三颗摄像头,前后1600万,后置旗舰级景深双摄,主摄像头1600万+500万景深摄像头。续航方面,诺基亚X6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得益于骁龙636的功耗红利,在日常使用上,压力不大。

    业内人士分析,诺基亚X6是诺基亚布局中低端市场的重磅产品,性价比将成为其最大卖点,售价或1499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