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欧文亲临海信助力世界杯 称赞海信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6/09:33
  • 5月15日,被誉为“追风少年”的足球巨星迈克尔·欧文亲临海信集团总部大楼参与粉丝见面会。作为主打拍照功能的海信手机H11,为欧文留下帅气迷人瞬间,获欧文称赞支持。

    图片1_副本

    这样微笑着的欧文是不是更让人着迷。为了感谢欧文的支持,欧文获赠一部海信手机H11。现在,我们来感受下活动现场的火热气氛。

    图片2_副本

    作为足球界的传奇人物,迈克尔·欧文16岁即在国际足坛引领风骚,一度被誉为是利物浦“永远的绿茵金童”。从海信人气火爆的现场,我们就可以感受到足球巨星的超强魅力。

    图片3_副本

    众所周知,海信是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本次欧文青岛之行,主要是应海信的邀请,参加海信世界杯全球传奇之路启动仪式,为海信征战世界杯加油助威,为中国民族品牌点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