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永祥离开魅族?魅蓝重归总部,历经风雨的魅族该何去何从?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6/18:15
  • 今日媒体曝光消息,时隔半年魅族再次迎来结构调整,原本的魅蓝事业部和魅族事业部重新合并,杨柘继续担任CMO负责公司营销战略,李楠担任CSO,负责销售事业并向黄章汇报,白永祥卸任COO,由原CFO戚为民兼任。原本分离出去的魅蓝重新回归魅族旗下,真的到了生死存亡时刻?

    据了解,本次组织结构调整成立了销售中心和市场中心两大分支,销售中心下设二级组织运营商部、分销事业部、零售管理部以及GTM部。魅族和魅蓝事业部的销售职能由销售中心接手,其它职能则平移至市场中心,由它负责手机业务的整体操盘。这样一来,杨柘将执掌市场中心,李楠则负责销售中心,魅族主要权限被分割成两大块。

    这些动作有哪些含义呢?首先,李楠执掌的魅蓝重新回归主体,不再是独立品牌,大权彻底被黄章收回。其次,市场中心和销售中心都属于辅助权限,手机研发部门看来是由黄章单独领导,独立于两大部门之外。白永祥卸任首席运营官,作为黄章“云游四方”时,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白永祥应该算魅族的大管家,本次卸任后并没声明担任其他职能,疑似离职。

    面临2018年艰难的时刻,魅族显得被动又焦躁。编编并不是魅友,但很欣赏Flyme的,希望黄章能带领麾下度过难关吧!现在魅族最需要的其实是一款颜值高、性能好、性价比高的明星旗舰,、可以考虑把中端机型标配无线充电,像微鹅科技那种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就不错,直接安装在桌底就可以使用,不再需要桌面底座。现在的无线充一是太贵,二是没新意,而中端机配远距离无线充刚好切中要害,不知道魅族自己有何想法。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