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跟上时代需要了:2018款iPhone或将提供18W USB-C 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7/10:53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7日消息 苹果手机在硬件上的保守是行业里有目共睹的事情。且不说其它的,单就一个快充,在国产手机中早已经是普及了的技术,但iPhone手机却迟迟不肯启用。所幸的是,苹果并非顽固不灵,目前也终于意识到产品在充电技术上的落后,并且想要改变这一现状。

    20170925140257_15050_副本

    据AppleInsider报道中援引的来自于知情人士方面的消息,苹果计划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都将随机赠送功率更高的18瓦USB-C充电器。据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欧洲版iPhone充电器的更多细节,新型电源传感器使用 USB-C 线缆与 iPhone 连接,适配器功率可以达到18W。

    据外媒曝光的iPhone新款充电器工程渲染图来看,新款充电器采用的是欧标规格,形状也由之前的方形升级为椭圆形,两个插头为圆柱形,主体扁平、圆润、修长,相比现在的方形更加轻巧便携。

    bb1ae75555acf1f8c3f02ec473291a9b_副本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现行iPhone手机的充电功率。目前,所有的iPhone手机都配备了相同的5瓦USB-A充电器,即便是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也不例外。如果2018款iPhone手机确实如传言的一样,采用 18W USB-C 适配器以及 USB-C 线缆,那么其充电速度将会达到现行iPhone手机的两倍,这样的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公司还不允许第三方厂商通过MFi认证计划制造USB-C Lightning线缆。如果随iPhone赠送USB-C充电器和USB-C Lightning线缆,也就意味着苹果将允许它们进入MFi认证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