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优雅,性能强悍——“西装暴徒”一加6发布31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17/12:06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7日消息 一加手机今天正式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旗舰一加6,更诚实的外观设计,一如既往的野兽级硬件配置,AI拍照升级,3199元起的售价,让一加6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水桶机”,可以说是成为今年上半年以来最值得买旗舰机之一!

    QQ截图20180517115844

    舒适精致的设计

    一加6的外观正如此前曝光的那样,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材质后盖,手感和质感俱佳,刘作虎称一加的设计从来不是炫技,而是对工业设计保持诚实。其延续了一加3开始提出的“地平线”的线条设计语言,一加6的弧度在设计中不断调试已达到最佳的触感。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居中呈竖形排布。

    QQ截图20180517102626

    正面,一加6和OPPO R15一样,采用6.28英寸19:9刘海屏同时保留下巴,同样加入了便捷的全面屏操作手势和面部解锁。配色上,有全新玻璃特殊工艺、6层光学镀膜的亮瓷黑;纳米蚀刻工艺的墨岩黑以及宛若玉石的月牙白。

    一贯的强悍性能配置

    一加6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超大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配置,(另外有6GB+64GB标准版可选),延续一贯的强悍性能搭配。支持Dash 闪充,真全球4G+网络最高可达到4GB的下行速度,首次与高通合作采用更稳定的自适应天线。

    QQ截图20180517101932

    快人一步的氢OS

    氢OS一直以来被人所质疑,这次一加6运行快人一步的安卓8.1开发的氧OS系统,支持APP全速引擎,让前台APP加速,滑动跟手性能速度提升21.84%。

    QQ截图20180517103118

    在游戏方面,刘作虎表示不愿做“粗暴”的游戏手机,更愿做一个设计优雅,性能强悍的“西装暴徒”,一加6支持全速启动、全速高帧、更快网速、更省电的游戏2.0。此外,一加6同样首批支持最新的安卓P尝鲜。

    NFC一直是一加的一大痛点,这次一加6改善NFC实用性,一加6内置交通微云卡小程序,全国通用,NFC刷卡乘车十分方便。一加6还有云相册,5GB长期免费+15GB首年免费。

    更清晰的AI拍照

    QQ截图20180517101952

    刘作虎表示,一加一直追求“用户随手一拍就是好照片”为目标。那么一加6怎么做到呢?先看镜头配置,一加6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双F/1.7光圈,至此OIS光学+EIS电子防抖,支持双核对焦,采用索尼IMX 519高速摄像头,1.22um超大单像素感光元件。同样支持AI人像美拍,支持多种艺术虚化,后续系统将更新前置AI人像模式。这次一加6也还加入全新的480fps的慢动作视频。

    QQ截图20180517112402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会做双肩包和保护壳的手机厂商,一加这次带来了全新的3D尼龙保护壳。应消费者需求,一加这次也带来了一款挂绳无线耳机——一加云耳。最后,一加6还与漫威合作,还有复联版本。

    QQ截图20180517113828

    QQ截图20180517115851

    最后,是售价一加6标准版6G+64G售价3199元,8G+128G售价3599元,顶配8G+256 G售价3999元,一加云耳售价399元,复仇者联盟定制版(8+256GB)售价4199元。5月22日开始首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