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黑莓再次拿“经典”来说事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智观察   2018-05-18/10:13
  • 说起黑莓手机,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感到陌生!在“911事件”中,美国通信设备几乎全线瘫痪,但美国副总统切尼的手机有黑莓功能,成功地进行了无线互联,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关于灾难现场的实时信息。

    于是美国“911事件”后,黑莓在美国掀起了一阵热潮,除白宫和总统为黑莓免费“代言”,阿汤哥、贝克汉姆、Usher(亚瑟小子)、布兰妮、艾薇儿等名人同样成为黑莓拥趸。在本篇文章,我们将为你盘点部分历史上用过黑莓手机的名人,一起来了解下!

    奥巴马:黑莓8830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本人曾是黑莓忠实拥趸,据称其使用机型为黑莓8830(也有说法是8700C),被视为黑莓名副其实的“白宫代言人”! 其中,奥巴马使用的黑莓手机预装了高安全级别软件,采用先进的加密技术,能够有效的保障通话以及放送短信息的安全性。

    从2008年开始,奥巴马使用黑莓手机的时间长达七年之久,直到2016年才更换了别的手机。另据媒体的公开资料显示,黑莓手机因其安全性而受到不少政要人士青睐,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等等。

    艾薇儿:黑莓8700

    除了政要人士,美国好莱坞明星也非常青睐黑莓手机,比如摇滚精灵艾薇尔,就使用过黑莓8700和Bold 9900 Touch。据介绍,黑莓8700分为8700C、8700V、8700G三个版本,除接打电话功能外,该机支持查看OFFICE和TXT文档,全键盘的设计在输入上非常出色。当然,该机器还可以用来收发电子邮件,非常方便。

    说到爱使用黑莓手机的好莱坞明星,我们还能看到好多中国关注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网红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等等。据悉,小李子使用过多款黑莓手机,如黑莓8330、黑莓9650、黑莓9930、黑莓Z10和黑莓Q10等。

    詹姆斯:黑莓9000

    体坛明星也有不少黑莓手机的粉丝,比如足球明星贝克汉姆、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很认可黑莓手机。据媒体报道,小皇帝詹姆斯曾使用过黑莓Bold 9000和Bold 9700。

    黑莓Bold 9000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带有弧线棱形的按键手感舒适,全皮的后盖配以金属侧边,帅气十足;黑莓Bold 9700则为Bold 9000的后续机型,键盘延续了9000良好的操作手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事实上,即使如今全面屏手机成为潮流,黑莓手机依然因其独特魅力(安全+全键盘),吸引着许多用户和粉丝,如黑莓最新款的KEYone就是这样!在智能手机时代,安全成为困扰商务用户的一大痛点,黑莓KEYone凭借Privacy Shade功能、DTEK安全软件和Password Keeper等功能,为商务用户保航护驾。

    据悉,Privacy Shade功能允许用户自行调节可见区域的面积和形状,从而挡住公共环境(如地铁)那些总向你手机屏幕瞄来的目光;DTEK安全软件会自动监控系统和应用,并对隐私安全风险进行改善;Password Keeper则可将用户密码保存在本地,通过指纹识别快速调用应用对应密码,不用担心密码被自己遗忘。

    事实上,黑莓KEYone不仅沿袭了黑莓一直以来沉稳、简约的设计风格,也糅合了当下智能手机时尚、年轻的元素,获得了不俗的差异化实力,值得想寻求商务手机的用户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