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全曝光:昔日机王能否卷土重来?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8/15:30
  • 即使HTC风光不再,但其始终都是大家所关注最多的老品牌之一,而新旗舰同样也是备受瞩目。

    5月23日,HTC将会在海外率先发布他们的旗舰款产品HTC U12+,而中国国行发布会则定在5月25日。虽然产品还没有发布,但经过爆料人连番爆料,我们已经可以得知HTC U12+的大部分信息。

    目前已知该产品的三围尺寸为156.6x73.9x8.7mm,重量188g。配备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英寸2K级别的显示屏,内置6GB RAM存储,有64GB和128GB ROM存储可选,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QC3.0快速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等等。

    另外手机还支持Edge Sense、防水防尘IP68等级,NFC等等功能,同时支持HiFi音效等等。预计价格在5000人民币左右。

    毫无疑问,就配置来看HTC U12+是一款非常强力的旗舰产品,面对哪怕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也不逊色。但HTC U12+貌似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些值得炫耀的新功能,感觉就是按部就班地对配置进行升级。

    正式这种产品创新的缺失和定价的失败,才导致HTC手机陷入如此困局。虽然HTC的旗舰产品乍一看没有明显短板,但也没有太突出的亮点,这种平庸的策略很难打动消费者。同时HTC的品牌溢价正在消失,HTC品牌已经无法撑起产品高昂的售价。

    如果不把这两个问题想清楚,恐怕HTC还是凶多吉少。

    总的来说,HTC U12+无论颜值设计、系统交互、抑或是硬件配置等方面都处于目前安卓阵营中顶尖水准,这明显有放手一搏的意思,其性能方面毋庸置疑。如今,这款产品最大的悬念估计就剩价格方面,假若其定价不再傲娇,且再接地气一点的话,或许这款产品能将缓解一下HTC手机当前面临崩盘的尴尬,将昔日机王带回正轨。

    那么,你们对于这款HTC U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