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正式发布, 或成手游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5-18/17:55
  • 今天上午10点,国产手机厂商一加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一加CEO刘作虎正式宣布推出2018年全速旗舰手机“一加6”并为我们掀开了一加六手机的神秘面纱。

    外观方面,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配备6.28英寸19:9三星AMOLED刘海屏,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

    机身背部后置中间竖排双摄,摄像头正上方有一个指纹识别,前后机身都采用了防水的大猩猩5玻璃材质,手感也非常不错。一加6还提供了黑色、白色和亮黑色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核心配置上,一加6搭载了今年高端旗舰级手机必备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10%。提供6GB/8GB两种运行内存和 64GB/128GB/256GB 三种存储内存选择,玩手机游戏体验非常好。

    3300mah的电池容量对于6.28英寸的全面屏手机来说,续航能力有点不足。拍照方面,一加 6 后置 2000 万+1600 万像素组合,配备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拍照能力在旗舰机中较为一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