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放裤兜, 屏幕应该朝内还是朝外? 原因其实很简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5-21/15:11
  •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随着气温的升高,手机放裤兜里也开始变得容易发热。现在,问题来了,手机放在裤兜里的时候,屏幕应该朝内还是朝外?怎样放会比较好呢?在小编看来,手机屏幕朝内更科学,原因其实很简单。

    首先,屏幕朝内更有安全感。手机放在裤兜里免不了会磕磕碰碰。如果屏幕朝外,有可能受到外力作用造成碎裂。因此屏幕朝内更能够保护屏幕。另外,屏幕如果朝外放,我们从裤兜里拿出手机,使用时还得先将屏幕翻过来,非常别扭。

    其次,夏天温度很高,手机电池容易发热,而电池都在手机背面,如果屏幕朝外,手机背部贴腿,温度高了大腿可能被烫。另外,万一手机温度太高,电池起火,手机背部贴腿放,我们就没有缓冲的余地,损害更大。还有,手机的天线位于手机后盖上,人体会阻挡信号传输,手机如果屏幕朝外,背部贴腿,更容易影响手机的信号。

    看完以上这些,大家应该都知道小编为什么要说屏幕朝内放会比朝外放要更好一些吧!但其实,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手机拿在手上或放包里。手机毕竟是有辐射的,如果你是男人,手机放到裤兜里,不管正面还是反面,手机辐射都会影响你的生殖器官,另外,手机辐射还容易导致骨质疏松。所以无论男女,都最好不要有把手机放在裤兜里的坏习惯。小伙伴们,你们平时是怎么放手机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