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确定将于5月31日发布:产能问题成关注焦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2/15:5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2日消息 小米将在近期发布一款旗舰新机,但这款新机究竟是叫小米7还是小米8,一直以来都存在较大争议。日前,小米官方终于确认了新机的最终名称以及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也让这个原先被炒作的云里雾里的神秘新机终于不再因为身份不明而神秘莫测。

    17091818332254036_副本

    今天上午,小米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8。但除了小米8之外还有哪些新品,小米官方微博却并没有明确指出。对此有消息表示,小米7届时将会和小米8一同亮相,只不过,小米8将作为旗舰产品重点来推出。

    之所以会跳过小米7直接推出小米8,主要是为了纪念小米手机8周年。从2010年建立至今,小米手机起起落落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在过去的8年里,小米手机经历过低迷,也有过高涨,因此这8年是不平

    06b709dfd2be4833a0cbb87c04d61658_副本

    根据目前能够掌握的曝光信息来看,小米8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并且还会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硬件上,将搭载今年主流的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8GB运存,以64GB存储起步,最大提供512GB超大机身存储,电池容量则有望增加到4000mAh,屏幕则采用的是6.01英寸的OLED屏幕。

    至于售价,小米8将保持惯有的性价比特色,6GB+64GB版售价为2799元,8GB+128GB版为3199元。唯一担心的是,屏下指纹、3D结构光的量产难度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米8的产能能否满足市场需求。如果不能的话,小米是不是又要玩饥饿营销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