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印度优先”策略 荣耀畅玩7A/7C在印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3/18:02
  • 5月22日,荣耀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了荣耀畅玩7A以及荣耀畅玩7C两款新机,并将于5月底分别在Flipkart和亚马逊平台独家开售。

    图片1

    事实上,在荣耀畅玩7A/7C进入印度市场之前,荣耀在印度已经推出了荣耀9 Lite和荣耀畅玩7X等多款机型,而这些机型在印度市场表现得十分抢眼。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荣耀在2018年第一季度获得了146%的增速,市场份额从此前的1.4%上升到3.4%,首次以智能手机行业同比第一增速跻身印度市场Top5。

    图片2_副本

    有人不禁要发问了,究竟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荣耀在印度市场的快速崛起?是产品还是营销,又或者仅仅只是偶然?

    要弄清楚其中的缘由,还得从印度手机市场说起。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拥有占世界总人口18%的人口红利。相比于欧美等市场,印度市场经济发展相对较缓,虽然潜在市场发展空间广阔,但同时也存在“购买力差”等致命缺陷。

    基于当地消费者对手机价格、性能表现等方面较为敏感的特点,荣耀在印度市场推行了一整套本土化的产品理念,先后推出了荣耀9 Lite、荣耀畅玩7X等高性价比机型,这些机型均为全面屏设计且拥有极佳的性能与颜值,价位也都维持在千元级别,能够充分满足当地消费者对质价比的需求。

    除了本土化的产品理念,荣耀在印度市场的初步成功与其一贯奉行的“爆款理念”同样也是密不可分。为了打造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荣耀坚持着行业内最为严苛的品控标准,用超出欧洲、美国的强制认证标准的产品赢得全球用户的信任。

    图片3

    当然,作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不仅拥有源源不断的人口红利,在互联网和电商平台方面同样优势凸显。为了占领印度这一黄金市场,荣耀内部还提出了“印度优先”的策略。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印度优先’战略将成为荣耀的长期战略,荣耀计划在这个市场的各价格区间发布智能终端产品。”

    “荣耀在印度的战略是非常有进攻性的,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已经取得146%的增长,成为印度市场五大品牌之一,但我们在这个市场仍在飞速发展,我们还没有使出全力。”据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有意在今年大力拓展印度市场,并计划在三四季度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

    目前,荣耀在印度金奈开设了一家制造工厂,该工厂可生产90%-95%的设备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至于印度工厂是否会满足海外对荣耀产品的需求,荣耀总裁赵明称,“这取决于当地的市场供需情况、效率和更快速的响应以及其他。我们在决定战略时,将评估整体因素。”

    此次在印度市场推出的两款性价比机型荣耀畅玩7A和荣耀畅玩7C,均具备面部识别、双摄等流行元素,并且还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几乎可以断定,这两款新机将会成为继荣耀9 Lite、荣耀畅玩7X之后的“杀手级”机型。

    据悉,荣耀畅玩7A将于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午12:00在Flipkart上发售,荣耀畅玩7C将于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12:00在亚马逊上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