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c正式发布!性价比综合来看不算高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25/15:55
  • 近几年以来,中国的很多手机厂商都纷纷走向了海外市场,像一加手机在海外都非常的受到热捧,而魅族也无一例外。

    根据外媒GSMArena的消息,魅族在今天悄悄地发布了一款新手机,M8c。不过这款手机并非在中国市场推出,而是选择登陆俄罗斯市场。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整个欧洲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在下滑,唯有俄罗斯市场逆势上涨,或许这也是魅族选择登陆俄罗斯市场的原因吧。

    言归正传,魅族M8c采用5.45英寸1440x720显示屏,虽然比例为18:9,但边框相对来说比较宽,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整机边角比较圆润,是标准的魅族设计风格,提供黑色、红色、金色和蓝色四种配色。

    其它方面,魅族M8c搭载了骁龙425芯片组,辅以2GB RAM和16GB/32GB可扩展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2,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该机电池容量为3070mAh。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8c并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价格方面,魅族M8c在俄罗斯的售价为9990卢布,约合人民币1030元。相对其硬件配置而言,显然性价比不高。不过,魅族目前尚未透露这款新机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尤其是将来有没有国行问世目前也没有更多的消息。

    另外,魅族此前也正式宣布,将会在5月29日在中国发布全新产品。只不过,这款名为魅蓝6T的产品的定位也是面向中低端用户,售价和配置都有些让人意外。

    那么,你们对于这款魅族M8c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