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性能强的国产旗舰机总有这四款的影子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27/01:27
  • 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高性能,卓越工艺设计的时代,尤其是今年的国产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感动,看见了科技的进步,手机有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5月份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总有一款可以让你心动,早买早享受!

    一加6

    20180518113223426.jpg

    一加6是目前热度最高的一款手机了,22号刚好开售,当天的销量就破了10万台,这是很好的一个趋势,一加6凭借着比较优秀的手机工艺设计,更是有高通骁龙845的强大处理器,原生的安卓体验,给你最流畅的手机使用体验,还有玻璃材质的背部面板。

    荣耀10

    20180526103010678.jpg

    这是一款拥有很高性价比的手机,荣耀10采用了麒麟970的人工智能处理器,背面采用了荣耀系列的流光机身设计,给你最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在人群中的辨识度还是比较的高的,还有后置的2300万的双摄,对于手机拍照的提升也是很大的。

    坚果R1

    20180518100132841.jpg

    这是锤子科技时隔多年之后的一款旗舰手机,坚果R1采用了最强的手机硬件,依旧是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后置的简约双摄,在成像效果和细节的捕捉,还有暗光条件下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手机还采用了背面的3D玻璃的结构,给你最好的,最有质感的手机握持感,这是一款精品手机,只是在定位上贵出了一点点!

    小米MIX2S

    20180526103020808.jpg

    这可能是目前来说维持手机热度最好的一款手机了吧!小米mix 2s采用了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在很大的程度上升级了手机的拍照,后置的双1200万的双摄,同时还支持光学防抖,这款手机也是有很高的性价比,手机的品质,质感都很出色。

    以上四款手机都是今年国产新旗舰机,具备颜值高、性能强、拍照优秀等特点,在以往的很多文章里面不乏应该都有推荐它们的影子。

    那么,如果你们还有其他国产旗舰机推荐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