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不将就却偏被打脸:全速旗舰One Plus 6新机上市被指发热严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9/15:1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9日消息 5月17日,一加在北京751 D·PARK正式推出了全速旗舰新机:One PLus 6。对于这款旗舰新机,一加科技不仅为其冠上了“西装暴徒”的美称,用以来形容其在性能上的强悍表现,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更是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加6是我们有史以来准备最充分、卖的最快的产品”。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新机才刚刚上市开卖,一加手机就被狠狠地打脸了。

    t014e27caf88aebbc0b.webp_副本

    日前,有不少的用户在一加论坛中吐槽One PLus 6发热严重。有用户表示,使用One PLus 6玩王者荣耀,高针模式全都开高,一局都不用打完就很热了。另有用户表示,自己玩吃鸡游戏,手机也会出现发热的问题。

    1_副本

    QQ截图20180529143903_副本

    一位名为的“苏格拉没有底i”的One Plus 6用户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和女朋友打着电话睡着了,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手机发烫非常严重。该用户表示,手机快要烫炸了,已经到了没法碰的地步。另外,该用户还质疑,之前的5T发热都控制的挺好的,怎么到了一加6发热就这么严重,莫非是玻璃机身散热真的和金属差太多?

    QQ截图20180529144338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另有一位名为“xan 6112”的用户表示:一加6,发热基本上都是屏幕和摄像头区域,并不烫手,也不卡。

    QQ截图20180529143530_副本

    事实上,早在一加6发布之初,就有不少人质疑,一加6是在通过疯狂的硬件堆砌来实现性能上的飞跃。虽然一加6性能强悍,但是却缺少拿得出手的卖点。也许,在发热的问题面前,这些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如果一款手机为了追求性能而让消费者来承担发热的风险的话,那也只不过是“将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