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确定!荣耀“吓人”手机6月6日发布,另外还有一款潮美轻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9/17:1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9日消息 荣耀将发布一款重磅新机,这款新机将搭载“很吓人”的技术。网络上一轮又一轮的消息炮弹,再加上余承东神乎其神的渲染和描述,让荣耀Play这款神秘新机还未发布就已经赚足了眼球。

    8f0f5e14b2274c5d9b8ae91c2c5d3151_副本

    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新产品荣耀Play(Honor Play)将会在6月6日正式发布,而最大的特性就是搭载所谓的“吓人”技术。不过,虽然官方以微博的形式正式宣布了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但对于这项“很吓人”的技术依旧只字未提。那么,余承东重复提及的“很吓人”的技术到底指的是什么呢?

    QQ截图20180529170506

    根据网络曝光的一段荣耀Play发布会的视频Demo可以看出,该技术基于麒麟971芯片,紧密围绕发动机引擎创作。据此推测,所谓的“很吓人”的技术,应该和发动机引擎硬件有关。有观点认为,华为本次的技术突破是出现在系统的底层上。因为华为对安卓系统采用Java虚拟机导致运行效率下降的做法不太满意,所以很可能会“另起炉灶”自行对安卓系统底层进行修改,以达到大幅度提升运行速度的目的。

    1527153110985

    据悉,荣耀Play将在4D游戏AI体验方面有突破性的创造,而且具备了1600万AI摄影功能。除此之外的配置信息,到目前为止能够掌握的还非常少。相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将会逐渐浮出水面。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将于6月6日发布的新机不止荣耀Play一款,另外还有一款定义为潮美轻旗舰的神秘新机。根据海报公布的名称来看,这款潮美轻旗舰应该是被命名为荣耀9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