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正式版来了!到底值不值得更新呢?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30/11:49
  • 相比起国产Android定制系统,苹果的iOS系统自成一派,在更新频率上也有所不同。明美无限我昨天刚写完一篇关于iOS 11.4正式版即将要来的文章,这不今天5月30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广大用户推送了iOS11.4正式版固件更新,这是苹果iOS11最后一个版本,也是最后不在推送版本更新的系统。下一次到来的就是全新一代的iOS12系统。iOS 11.3正式版主要带来了“隔空播放2”多房间音频,支持HomePod立体声组合以及iCloud云端信息,还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整体还是非常值得升级的。

    1527642179359ea54927cf6.jpg

    如果你有HomePod,那么也是值得升级的,因为新系统支持使用iPhone或iPad设置立体声组合、调整声音的平衡等,而修复的主要Bug如下:

    修复了特定字符序列可能导致“信息”崩溃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信息”中部分信息乱序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无法在Safari浏览器中登录Google Drive、Google Docs和Gmail或访问其中的文件的问题

    修复了“健康”可能无法同步数据的问题

    修复了用户可能无法更改哪些应用可以访问“健康”数据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主屏幕中的应用在错误位置上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CarPlay车载音频可能失真的问题

    修复了在部分车型上通过蓝牙或连接到USB播放音乐时,可能无法从iPhone选择音乐的问题

    cee9c06117324307a762ba1b245b7138.jpeg

    苹果给出的建议,也是希望所有的iPhone(在升级名单中)都升级iOS 11.4正式版,毕竟是以修复Bug和调整系统稳定性为主的。

    只不过客观来看,本次更新的功能更多的是集中在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关联上,如果你没有这一方面的需求,那么完全可以不用升级。毕竟,按照苹果公司的办事风格,开启更新之后很快就会关闭降级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升级了新系统几乎就没有机会再降级回来了。

    AD80CB63BFAD1BBEEC1E28EA49B0689948AE50C13_size55_w600_h400.jpeg

    那么,你们对于iOS 11.4正式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