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图曝光 Pixel 3 XL或也采用刘海屏设计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31/11:36
  • ecf3cbba2015e0ecec3b93468e04f55a.jpg

    (据Engadget报道)谷歌推出的Pixel手机曾令我们惊艳,但其销量一直都很惨淡。仅仅一年之后,Pixel 2的推出就取代了首款Pixel手机,所以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预测,Pixel 3或许也会在今年秋天的同一时间推出。从近期曝光的渲染图,我们或许可以看下这家科技巨头的下一部智能手机可能的模样。根据彭博资讯(Bloomberg)的消息,新款手机仍然有可能推出标准和“XL”版本。根据曝光的照片,两款手机均采用全面屏设计,XL版本更大的特点是无边框及顶部的刘海设计。

    b57277f886e080915e29628dd7e6044e.jpg

    据消息来源,谷歌Pixel 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而Pixel 3 XL采用的是刘海+下巴的造型设计。Pixel 3 XL将在“刘海”凹槽中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底部的“下巴”边框里则内置了扬声器。这两款手机均只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或将于10月上市(与过去两年一样),Verizon将成为美国唯一的运营商合作伙伴。

    64e1e7897cacf36750008c54feefc9d7.jpg

    其他消息甚至更有趣。有消息称,谷歌已经和富士康讨论了关于生产Pixel手机的事宜,而富士康和苹果也有合作,生产iPhone系列手机。此外,今年1月谷歌从宏达电(HTC)挖掘的人才已经开始进行Pixel 3的硬件和软件工作,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转变。具有更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的升级版Android操作系统也在研发中,或将在明年推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