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周年力作小米三连击 小米8正式发布售价2699元起!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5-31 18:14: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5月31日消息   今天下午14点,小米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召开八周年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等多款新品。备受关注的小米8则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芯片,配备6GB内存,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版本,售价为2699元起。

    小米8

    作为小米八周年纪念的旗舰款手机,小米8搭载骁龙845 处理器,通过MIUI 10和晓龙845的系统级优化,让小米8的性能提高不少,跑分首次突破30万,DxO测试分达到105分,分数高过iphone X测试分。NFC功能依旧在线,不过新添京津冀互通互联卡,一机在手刷卡、门禁随时都可以操作,简单快捷。

    外观方面,小米8正面采用当下流行的6.21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86.68%屏占比,2248*1080的屏幕分辨率让人看起来屏幕鲜艳通透,色彩出众。机身使用7系铝中框材质,背部四曲面玻璃构造,圆润R角设计整体呈现水滴弧形,收弧设计浑然一体整体握感出色。小米8依旧采用刘海屏,不过附带一键隐藏功能随你自主选择。机身颜色有白色、金色、蓝色、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小米8这次在照相这块做的还是很出色的,配备后置1200万双焦变摄搭配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小米MIX2s同款镜头模组,加上可识别25种标签、206种场景的AI场景相机智能识别实时优化以及AI影棚光效(7种艺术感突出的光效供你选择);小米8还附带微整形美颜相机,智能美颜调整面部,苹果肌你想要就能拥有。

    另外,小米8新增红外人脸解锁功能,即便全黑环境下也能极速解锁,丝毫不受照片、视频的干扰攻击。

    雷军表示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采用L1、L5双频定位,比一般定位手机定位精度提高很多,双频双路GPS超精准定位,从此跟迷路说Bye Bye!

    小米8提供 6GB+64GB版本售价为2699元,6GB+128GB售价为2999元,6GB+256GB售价为3299元。据悉6月5日10点开始发售。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此次除了推出小米8之外,还发布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配置外观方面跟小米8相差不大,区别处在于探索版新增了屏幕指纹技术、Face ID识别技术。小米8探索版是首款采用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基于光学识别搭配高灵敏压感传感器,号称可以碾压之前vivo X21做的指纹识别。

    小米8探索版号称全球首款Face ID安卓手机,3D 结构光技术获取面部深度信息,安全识别更安全。

    另外,小米8探索版配备是透明玻璃后壳,穿过后壳你可以清楚看到手机内部细节内容。小米8透明版只提供8GB+128G版本,售价为3699元,相比小米8起售价高出1000元。

    小米8SE

    此次八周年旗舰发布会小米索性玩个够,还推出一款小屏旗舰手机——小米8SE,首发晓龙710处理器,5.88寸三星AMOLED全面屏,背部采用2.5D玻璃材质,线条硬朗、利落干练。机身颜色有拥有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四款颜色供选择。 

    拍摄方面,小米8SE配置前置2000万像素搭配后置1200万+500万柔光双摄,搭配的是 3120mAh电池,摄像配置、续航能力都还算不错。小米8SE提供4GB+64GB、 8GB+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配置、价格方面感觉贴合更多人购买选择。

    此次,小米8周年之际,狂推三款8系新机,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使用许多全新技术,Face ID安卓机、双GPS定位、透明后盖机壳、微整形美颜相机等向大家展示出足够诚意,就是不知道需要用户再次疯狂抢购,雷军说的玩命生产能不能满足用户的购机需求还未可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