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都抢着过六一儿童节,诺基亚这位童年的老朋友你还记得吗?

  •   2018-05-31/13:04
  • 90后从被80后称为“垮掉的一代”,到被00后称之为“老阿姨、中年大叔”,这期间经历了什么大概连90后自己都处于懵圈状态。一夜之间,第一批90后秃了,胃已经垮了,眼睛快瞎了、离婚了,甚至出家了……

    请问,第一批90后究竟招谁惹谁了?早在2016年,联合国官微就严正声明:联合国对于“青年”的定义是年龄介于15岁与24岁之间的群体。微博一出,社交网络立马炸开了锅,92年出生的宝宝们都已经步入中年了。Sosad!

    但不得不说,这也或多或少戳中了90后的内心,95后穷追不舍,00后后起直追,第一批90后还没来得及取得80后的成就,就陷入了“中年危机论”。但是,90后并不服老啊,六一儿童节将至,90后不仅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节日礼物,关于90后的童年回忆也是霸屏。陪伴90后的电视剧、动画片、玩具,怀旧浪潮一波又一波,90后只是年纪步入了“中年”,心中依然住着一个孩子啊!

    在众多的小物件中,或许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位老朋友-诺基亚。他不仅陪伴了90后的童年,还有整个青春。

    TIM图片20180531182101

    在90后还过着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会悄悄拿着爸妈的诺基亚黑白机,躲在被窝里玩贪吃蛇、俄罗斯方块,快速跳动的小心脏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被爸妈抓包,还是担心游戏over,这种心跳的感觉,似乎已经很难再找到。

    随着年纪的增长,90后长成少年,一切都是懵懵懂懂,手机开始普及,诺基亚相继推出了诺基亚5300、诺基亚5230等多款针对年轻群体的手机,没想到意外在学生群体中走红,成为一代人难以忘却的记忆。那时候感情升温靠的还是手机短信,但内存有限,每一条短信的删除都会犹豫再三,甚至将内容小心翼翼的写进小本本。

    再后来,诺基亚和微软合作,推出了震惊手机圈的Lumia1020,奥利奥造型和鲜艳的色彩让不少女生为之尖叫,尤其在拍照方面,1400万像素的拍照效果秒杀了当时大热的其他机型,同时有氙气闪光灯和Nokia Pro Cam的加持,这在当时的市场上,根本找不到对手。遗憾的是,Lumia1020并没有让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时代延续功能机时代的辉煌。

    2016年年底,这位90后的老朋友再次回归了,并且带着诸如诺基亚6、诺基亚7plus等诚意满满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就在大家都唏嘘王者难返巅峰的时候,最新的数据显示,诺基亚回归之后不仅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十大,同时俘获了90后、95后,甚至00后的芳心,消费主力军以95后群体为主。最近刚发布的诺基亚X6也因为性价比极高受到年轻人群的追捧,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盛况。

    不得不说,老朋友归来,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情怀充值,放佛诺基亚在,童年还未远去,青春依旧灿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