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荣耀超级品牌日,选我就赚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6-06/09:33
  • 一年一度的年中抢购会即将开始,对于这场年中大促,诸多线上零售商们都打起了促销战,各种优惠信息更是铺天盖地席卷网络、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当然,促销的战场不止在线上,近日有消息称,著名手机零售品牌迪信通将携手荣耀手机开展超级品牌日活动,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坐拥全国3000多家门店的迪信通势必将优惠福利从线上蔓延至线下。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6月8日—10日进行,顾客不必等到6·18,这个周末就能享受到超值优惠。活动期间,来迪信通门店,即可享受0元购机的惊人福利,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购机还送价值268元的豪华礼品卷。同时,迪信通还有限时优惠活动,全场荣耀手机最高立减200元,新品荣耀放量购,再也不用担心库存问题,更有租机、以旧换新、手机碎屏险等超值服务等你挑选。年中促销精彩不停,不要再苦苦等待6·18了,赶紧到迪信通选购荣耀吧。

    除了超值的优惠活动,迪信通还有精彩的娱乐环节等待大家的参与。借势时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创造101》,迪信通在活动期间开展了“只耀Pick me就赚了”荣耀热门机型打榜活动。顾客可通过互动小游戏,在7款荣耀热门机型中,为自己喜欢的手机打榜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机型,还能获得额外优惠或礼品。参与活动,成为明星导师,打造属于自己的偶像机型吧。

    年中购物节的促销力度正在逐年升级,各大厂商的促销竞争也更加激烈。迪信通 “荣耀超级品牌日”已于6月拉开帷幕,想必迪信通还将陆续送出让消费者为之惊喜的豪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