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发布!红米6或标配骁龙636、搭载1200万AI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07/17:02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7日消息 5月份的最后一天,小米发布了八周年献礼之作小米8及其系列产品。而现在,新机发布还不到一周时间,小米旗下千元机系列红米手机就已经酝酿发布新机了,而且还是一款全千元性价比之作。

    07093219478e_副本

    日前,红米官方微博宣布,将于6月12日推出新一代国民手机红米6。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主打入门级的红米6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屏幕为5.84英寸,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2280x1080级别。

    QQ截图20180607165740

    配置方面,据传红米6将搭载CPU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目前还无法确定处理器的最终型号,但主流观点以为,极有可能会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除此之外,新机还会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的镜头组合,电池为4000mAh,提供2GB/3GB/4GB运存可选。

    643a8e48ccff49b58c35525e38f78d24_副本

    至于外观,从曝光的真机来看,新机应该采用的是“刘海”造型的全面屏设计,相比红米系列机型屏占比有所提升,但下巴相比很多主流的全面屏手机仍然有点宽,毕竟是一款主打入门级的产品,所以这些还是可以接受的。

    一直以来,红米手机都是小米千元机的销量担当。不过,虽然红米手机以出众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男性用户,但略偏中性的外观设计却成为很多女性用户拒绝选择的重要理由。相信此次在全面屏的加持下,红米6的外观设计会迎来彻头彻底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