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夕 黑莓Key2被曝光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7/17:28
  • 8a9c9ddb270d96b07fd65e2a96dd1dd8.jpg

    (据CNET报道)这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BlackBerry Key2。

    BlackBerry Key2将于周四推出,不过可能已经没有太多值得惊艳的内容了,毕竟在正式推出前,已经被曝光了渲染图。

    周三,Evan Blass曝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规格表。同时他还发推称,他预计Key2售价将为“649美元/ 649欧元/ 579英镑。”

    BlackBerry Key2将于周四在纽约举行的活动上亮相,预计其设计会类似于BlackBerry KeyOne,一款带QWERTY键盘的高级Android手机。根据泄露的相关信息可知BlackBerry Key2将配备4.5英寸LCD屏幕,QWERTY键盘和指纹扫描仪。此外,规格方面,该手机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3500mAh电池。

    81b0dd9853175470a0530fed3be12bc8.jpg

    根据Blass此前曝光的有关BlackBerry Key2,展示了关于其屏幕和键盘设计,还有双后置摄像头以及符号键旁边的“神秘按钮”。手机底部还有一个USB-C端口,顶部也将有一个耳机插孔。

    黑莓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