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发布,科技创造年轻潮流新体验

  •   2018-06-08/09:13
  • 2018年6月7日,北京——三星电子今日正式发布了Galaxy A9 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轻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开创时代潮流的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也来到发布现场,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狂欢。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

    “这次发布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也是我们的一次承诺,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展现出三星的关注、支持与热情。”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所讲,三星不断深耕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聆听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我们承诺在未来,在这个充满热情,充满激情的市场当中,三星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产品。”随着权桂贤总裁现场为Galaxy A9 Star揭幕,三星在中国年轻消费者市场中开启了新的篇章。 

    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拥有Galaxy A9 Star 与Galaxy A9 Star Lite两款产品,配备了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uper AMOLED全面屏、超长续航等功能,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全方位娱乐体验。

    AI纯粹美拍  定义专属你的“自然美”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拍照成了年轻人表达自我必不可少的方式之一。三星Galaxy A9 Star拥有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无论白天或黑夜都能获得细节丰富的高质量画面。

    Galaxy A9 Star可以实现“个性化”美颜,其所搭载的AI纯粹美拍功能,是基于市面上主流的美颜参数总结出来的。Galaxy A9 Star针对中国市场学习美颜需求,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得出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美颜方案,呈现出千人千面的专属纯粹美感。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A9 Star搭载了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2400万高感光主摄像头配备了F1.7大光圈,可以通过4倍感光使成像清晰明亮,1600万大景深摄像头使画面层次感更加丰富。双摄共同工作,可以获得虚化更加自然的照片。Galaxy A9 Star还支持多种摄影棚光效,针对人脸进行光效模拟,可在预览时实时提供纤瘦蝴蝶光(前方灯光)、亮眼环形光(单侧灯光)、柔白自然光(双侧灯光)等光效,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更美的一面。

    懂你的真AI 探索智能世界更多精彩

    年轻用户对于时下的前沿科技始终保有无尽的探索精神,Galaxy A9 Star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潮流生活体验。三星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多模交互。Bixby不但支持电话、相册等原生应用,还支持多个第三方应用,同时Bixby具备情景感知能力,可以理解当前的使用环境和应用状态,更加准确的了解使用者的意图并作出下一步的执行动作;另外,Bixby还有交互式的学习机制,可以借助群体智慧迭代提高,让用户体验更加轻松自如。作为彩蛋,三星特别邀请了华晨宇为Bixby录制了多条私人对白,用户可以随时感受这位“火星人”的独特魅力。

    三星Galaxy A9 Star 系列产品代言人 华晨宇

    时尚全面屏*+杜比全景声 给你“好玩”

    纯粹的黑与白,是经典的时尚元素。Galaxy A9 Star提供了极夜黑、极昼白两款配色。简约的外观搭配6.3英寸(6.2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带来沉浸式观赏视效;纤薄的机身,提供舒适的持握感;特别设计的息屏显示,无需点亮屏幕就能将所需信息尽收眼底;当插入耳机时,Galaxy A9 Star内置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灵动的音效,仿佛在三维空间萦绕,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除了出众的产品性能,Galaxy A9 Star还拥有超长续航能力,即使是手机重度使用者,也无需担忧。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 严在勋

    随着三星Galaxy A9 Star 系列的正式发布,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也随之揭晓。Galaxy A9 Star提供极昼白、极夜黑两款配色,建议零售价为2999元。同步上市的Galaxy A9 Star Lite提供夜空黑、深海蓝两款颜色,建议零售价为1999元。6月15日,三星Galaxy A9 Star 系列将正式开售。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三星电子还将为产品注入更多让人惊喜的功能,通过对科技创新的追求,用时代标杆性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注:

    *三星Bixby中的Bixby视觉功能在Galaxy A9 Star上不支持美妆和实时翻译功能。

    *6.3英寸(6.2英寸):6.3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6.2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

    *全面屏:指通过去掉主屏实体键等先进技术和工艺,上下左右窄边框设计,达到超高屏占比,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