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618?买手机到迪信通就对了!3000+门店让优惠看得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6-08/09:38
  • 一年一度“买买买”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热潮来袭,现在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抢购、秒杀、预售等,尽管套路不断但依然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对于网购用户来说,这次薅羊毛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图片1

    但说到真正的实惠,“618”、“双11”这些电商平台的购物狂欢节往往套路很深,尤其在电子数码类产品上,电商促销猫腻多,大节促销看上去打折力度大反而支出更多。反观线下促销更实际,比如最近迪信通携手荣耀手机开启超级品牌日,优惠力度不比618宣传的小,但真正的优惠是让你看得见。

    据悉,6月8日到10日,荣耀将携手迪信通开启“选我就赚了”荣耀&迪信通超品日。届时,在迪信通全国3000+门店购买荣耀手机都可以享受到最高直降200元的优惠,迪信通真促销,打折让利消费者享实惠。

    图片2

    包括荣耀人气机型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纷纷立减,更有最高直降200元优惠;此外,购买荣耀手机还可以享受“三零分期、0元购机”活动,三零分期具体是指“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不用支付一分钱就能将看好的手机直接带回家。更给力的是现场购机赠送3个月碎屏险,还有以旧换新,低价租机等福利,超值优惠好礼送不停。

    这次“选我就赚了”荣耀迪信通超品日即是荣耀与迪信通的强强联合,是荣耀与迪信通的双赢:一方面,荣耀可以为迪信通提供源源不断高品质、特出色、口碑好的手机产品,为迪信通的店铺和产品的扩充提供保障;另一方面,迪信通超过3000家的线下门店也为荣耀打通三、四线城市市场架起了很好的桥梁,为荣耀市场占有率的增加提供了保证。

    图片3

    近年来,以高质量+便利性+数字化为特点的新零售正在不断重构传统零售体验,在消费场景向线下转移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线上零售平台也逐渐开始加速与线下平台合作。迪信通3000+门店携手荣耀手机开启超值的线下活动,有换机的朋友们绝对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