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的技术”实测结果已出,网友:余承东吹的牛逼,虽迟但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08/16:43
  • 6月6日,余承东早先在微博透露的“很吓人的技术”终于曝光,GPU Turbo涡轮技术将全面提升华为手机的图形处理性能。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这项技术能让麒麟970在游戏中发挥出媲美骁龙845的效果,能效提升的同时功耗下降30%,玩游戏也不担心发烫问题。不过由于会上对GPU Turbo并没有做过多原理解释,外界对它的实际效果保留看法。

    昨日不少媒体评测方终于拿到了荣耀Play,并且针对其游戏性能做了相关测试对比。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对小米8、华为P20 Pro和荣耀Play三款手机在几款主流的大型手游中进行了试玩,结果荣耀Play在游戏过程中的帧数、稳定性、发热等方面都表现优秀,余承东发布会所言非虚。整体表现荣耀Play和小米8差不多,没有升级GPU Turbo的P20 Pro就表现得比较差,看来本次技术更新带来的能效确实相当牛。

    曾有部分网友猜测,GPU Turbo是否针对几款特定的游戏做过优化,但根据数码评测结果,在发布会上未提及的几款游戏如崩坏3中,荣耀Play也表现得很好,全程60帧相当流畅。证明这项技术确实是全面提升能效的,并不是所谓的“给钱”以及“特定优化”带来的结果。据知名人士透露,GPU Turbo早在2015年就在华为内部提出并得到肯定,在2015年后推出的麒麟芯片中都备有涡轮增速器,本次GPU Turbo正式通过专利申请,这才能一举更新大批老机型。

    如果确实是这样,那华为当初的构想可以说非常深远了,网友纷纷表示:余承东吹的牛逼,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现在编编真的特别期待下半年的Mate20,麒麟980+GPU Turbo,再加上P20 Pro的拍照,各方面都性能炸裂的既视感,如果再支持无线充电那就更棒了!听说如家新引进了一种桌下版无线充电技术,发射底座直接安装在桌面下方,磁场穿透桌面材质,依旧可以被桌上手机感应到,从而进入充电状态。由国内微鹅科技研发,目前在部分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铺设,手机要是能标配上以后出门就真的特别方便。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